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

誰能沒有

如果傷心了,就讓我靜靜的躲在一個角落 —— 題記



我的話其實不算特別多,除非遇見熟人。

我的情緒也不會很高亢,除非遇見喜歡相處在一起的人。

每個人總是有著自己向外面相處的模式。我的總是安靜腼腆,可是待在自己的圈子裡卻是活潑喧鬧。

當然,也有情緒好壞的一面。

不過,傷心的時候,除非情非得已——很多時候我都不會在眾人面前顯示。或許以前的我會吧,不過現在的自己會慢慢的、慢慢的收藏起來。

會變得特別安靜不愛說話,可是不會太明顯顯示出來,更多時候在自己的圈子裡會更亢奮的因子存在。反之,在獨處的時候,會聽著傷心的歌流淚。聽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眼淚流乾了也躺在床上睡著了。

你問我為什麼會那麼傷感?

很多時候都答不出來。偶爾只是情緒突然想低落,又或者從噩夢中甦醒久久無法自己。實際上,沒有任何原因。只是那一天的我,不想說話,只想哭一場。

::哭吧哭吧~::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常常会这样。感觉大哭一场后,会好很多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,想哭就哭吧,只要心情好得到方式治療就好啦 :)

      删除

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
——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